叶子

当幻想破灭时,你想回家了。(上)

         我回来了,虽然没什么人关注。这次新文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*٩(๑´∀`๑)ง*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望着周围的景色,内心没有了刚来时的激动。现在的你只想回家,回到那个有疼爱你父母,平常却美味的饭菜,温暖被窝的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靠着树慢慢滑坐在地上,抱紧双膝仿佛这样就能有一丝丝温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爸老妈我好想你们,我想回家了。对不起,我以后再也不任性了,我会乖乖听你们的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回家吗,明天早上在这,你就可以回家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耳边突然出现一个神秘的声音,你一听就认出来了,那是送你穿越时出现过的声音 ,你知道你可以回家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不错过这次机会,你坐在这儿一夜没有走。在这一夜里,你回想着自己的变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的长发方便剪成了短发,原来白皙的皮肤也被晒黑了,皮肤也变粗糙,整个人像个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到这里为了勾搭男神,但男神鸟都不鸟你,让你明白了梦想就是梦里想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早上,那个声音再次出现。
     “你已经决定好了吗?,路程,一旦开始便不可以再反悔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决定好了,去他妈男神,我要回家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语罢一道金光闪过你已经回到了家中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