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当幻想破灭时,你想回家了(下)

     谢谢各位的支持,在下文笔不是很好,希望各位不要嫌弃。(´▽`ʃƪ)

      ooc致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回到原来的世界后,你一开始还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回到那里。但是你担心的并没有发生。慢慢的你又变了曾经的样子,就好像没有去过凹凸世界一样,但你知道与曾经的你到底还是有些不同的。
       奇怪的是你在凹凸世界获得的能力,并没有因为离开而收回。
       时间飞快点流逝,几年过去了你也步入社会了。同时,也从你妈的贴心小棉袄变成嫁不出去的剩女。
       今天的你依旧走在相亲的路上,突然一阵眩晕,你发现周围的场景变了,一脸蒙逼的呆在原地。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由于某些不可说的原因,你可能要在这个地方待一会,明天早上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个声音是你八辈子,都不会忘记的声音。你只能蹲在原地静静地握了一下草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真令人怀念呢。”你一边感慨,一边四处张望。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,你的身后传来你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...你有什么需要在下帮助的吗?”安迷修迟疑的说出这句话,他刚刚结束修行回来,就看到你的背影,并不是这里的本地人,他觉得你可能遇到了什么困难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确实需要你帮助呢。骑士先生”你转身对他微笑着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...姐?”安迷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你不是在前几年就已经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事说来话长呢,我们先别说那件事啦,不知道,你可不可以先收留我一天呢。”你歪了歪头对安迷修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倒是可以,不过在下到住处可能有些简陋希望小姐不要嫌弃。”安迷修温和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麻烦你了,我们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与安迷修就边走边聊,你从中了解到金最后打赢了创世神,大家都没事,但安迷修他还在这修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聊着聊着你们就到了,你就在这住了一晚上。早上你帮安迷修准备好了早饭,留下道别的纸条就独自一人回到昨天来时的地方,你等着那个声音再次出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,你是要离开了吗?”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准备好了吗,路程将要开始”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的声音与那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我要回到我应该待的地方了,安迷修以后可能在夜见不到了,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说,我喜欢你,真的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语罢,你的周围冒出金色的光芒,你知道你要走了,便趁机亲了安迷修一下,“这个就算给我的离别礼吧。”
       但当你要往后退的时候安迷修一把把你抱住,在你耳边说:“小姐,告白是要男人来做的,而且小姐拿走了我的初吻就想一走了之吗,在下要求负责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 于是你回家了,还带了一只要求你负责的安迷修。

这一篇就完结了,接下来我就要放肆的去浪啦,不过会有不定时发送番外,请各位亲们注意领取。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