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凭什么

凭什么,凭什么,凭什么什么事叫让我做,什么都要我让这她,她才小我1岁,她和我同一个年龄的时候可以坐在电脑前玩,我却要洗衣做饭,明明都是姐妹,都是同一个爸妈生的,她洗自己的衣服就叫勤快,我洗一家人的衣服,还要煮饭,根本没人在意。你还要我不要计较那么多,说什么长大以后就各自过各自的生活,我知道你辛苦,我也体谅,但凭什么她可以不用做事,凭什么我要在大冬天,里洗菜洗米,洗衣服,没次我做完手都很痛,有时候吃饭,还要我给她端过去。你知道吗,好几次我都被他们气到把自己关到厕所里拿刀割自己,但每次要下手的时候都想到你,我怕刺激到你让你伤心,要不是我心态好,人乐观。我或许早在之前就从楼下跳下去了。



我只想发下脾气,大家见谅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