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卡撩撩(卡米尔×你)

ooc注意
卡米尔与女主互撩

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注意到你每次到店里都点草莓蛋糕,于是他问你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喜欢草莓,是因为你和草莓一样甜吗”
          你被卡米尔的话吓到了,没想到卡卡那能会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对的哟卡卡,我喜欢草莓是因为我想要变得像草莓一样甜,这样就能让你更喜欢我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听到后只是压了压帽檐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不过你看到他通红的耳朵,坏心的笑了一下。

以上对话是我和我妹的一个日常对话,我和她平时就喜欢撩。
谢谢小天使的提醒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4)